当前位置
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5-04-13   浏览次数: 1079  

一、企业简介

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是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司。公司现拥有博士硕士数十名,各类高、中级技术人员八十余名,拥有丰富经验项目经理和高级技工180余名。公司在上海注册资金3526.06万元,固定资产超过2亿多元。

公司历经近二十年的努力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地下连续墙施工和管理经验,已成为中国建筑地基与基础专业工程领域,尤其是地下连续墙及桩基工程、支护工程施工方面最具竞争力的实体型企业之一。公司承建了许多工程知名度大,标志性强,科技含量高的重大工程项目。一些工程和科研项目荣获国际、国家、市<省、部>级奖项,各项施工技术处于国家领先水平,并已通过质量、环保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GB/T50430-2007ISO90012008ISO140012004GB/T28001-2001)四大体系认证。

公司实力雄厚,拥有国内外各类专业设备:拥有地下连续墙成槽机21台、H-8双轮铣1台、TRD1台、50-150t大型起重机8台、旋挖钻机6台、三轴搅拌桩机4台套、工程钻机20台套、各类型号搅拌桩基10台套等,以及与之配套的大量周转设备和材料。在地铁轨道交通,深基坑地下连续墙支护,软基(地基)深层搅拌桩、大直径高压旋喷重力挡土墙,以及桩基础中的灌注桩、旋挖桩、钻孔桩等工程中取得了卓越的业绩。

公司在国内的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武汉、杭州、广州、深圳、大连、南昌、福州、昆明、宁波、苏州等地区地下连续墙及桩基施工市场占有较大份额,同时在国外建立战略协作,在埃及、多哈、安哥拉、伊朗、沙特阿拉伯、港澳等地区都进行大型工程施工的项目合作。在地基与基础行业,尤其是地下连续墙行业中有了一定的影响力。

我公司并不满足于目前业绩,企业正在做强、做大,并铸就品牌,树立企业形象,建立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公司秉承诚实守信,勇于担责的原则,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科技振兴和发展企业,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成为高科技含量企业。并力争成为与业主拥有共同目标,共同创业,共同分享,共同发展,共同命运的优秀合作伙伴。

二.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建放心工程,育优秀员工,创现代企业”

座右铭:“知难而上”

企业精神:“务实、创新”

企业宗旨:做专做精,铸造远方精品;以人为本,确保员工安康

三.求贤理念和用人模式

求贤理念:先德后才、诚信做人、稳重做事

用人模式:1)以合作共赢、利益共享为基础,探索双方认可的合作模式和分配原则。

        2)为人才搭建最宽广的施展平台,提供最完善的生涯设计。

欢迎各位有志于从事基础工程领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各路英才加盟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四、招聘职位:工程技术人员(含应届高校毕业生)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名)

工作地点

备注

1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20

公司在全国各地项目部


2

地下建筑工程

本科及以上

5

公司在全国各地项目部


3

岩土

本科及以上

5

公司在全国各地项目部


4

市政、桥梁、隧道

本科及以上

5

公司在全国各地项目部


5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本科或研究生

10--20

公司在全国各地项目部


6

工程管理

本科

5

公司本部或全国各地项目部


7

造价、预决算

本科

5

公司本部或全国各地项目部


注:

1、上述职位除未注明的外,工作地点均在公司所属全国各地工程项目部。

2、人员要求:应届高校毕业:为人诚厚、作风正派、能吃苦耐劳,能适应艰苦的工作环境下踏实勤奋工作,能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

联系方式: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565邮编:200436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先生

校内联系人:饶平平 139 1607 6863

联系电话:手机:18001760567座机021567001828011                                 传真:02156700098

Email2639554369@qq.comyuanfangrecruit@126.com

网址:www.longte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