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举办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09

菊花飘香,今又重阳。环境与建筑学院于930日举办了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上午,学院邀请退休教师参观了刘湛恩烈士故居《丹心向春晖——上海理工大学红色文化主题展》,重温了学校发展史上重要的事件和人物、文化脉络、地标建筑等元素,以及一代代上理人的报国故事,深刻感受到红色基因在上海理工大学代代传承。

参观结束后,学院在306会议室举办“重阳节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晶主持。黄远东院长介绍了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并衷心感谢退休教师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退休教师代表施文健、叶黔元、赵在三、范炳全等几位老师踊跃发言,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在人才引进、积极推动学科发展、院企合作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金晶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指出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退休教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并希望老教师们能够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环境与建筑学院将不辜负退休教师们的期望,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