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多名校友荣获全国和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383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中,环境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王日升校友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余秋鹏、李成校友获202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三名校友毕业后至今都在上海建工集团工作,用智慧和汗水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践行和传承了“信义勤爱,思学志远”校训精神,为母校发展赢得了声誉。

王日升校友是2008级土木工程系本科生,毕业后赴上海建工集团海外事业部就职,现任上海外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厄特分公司总经理,他在非洲十年如一日,建设民生项目,传播中非友谊,赢得广泛赞赏,被誉为懂技术、懂管理、懂非洲的“宝藏男孩”。

王日升

余秋鹏校友是2009级土木工程系本科生,2013级硕士研究生,师从李秀君,毕业后在上海建工集团园林公司就职,现任上海源水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余秋鹏

李成校友是我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师从郑七振,毕业后在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就职,现任上海建工二建集团第一工程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项目经理。

李 成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最高奖项之一,此次,上海建工集团共有10名个人受到表彰,环境与建筑学院校友占据三席。多年来,上海建工集团与学校和学院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孕育了累累硕果。迄今为止,先后吸纳了近千名毕业生到集团任职,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成才作出了突出贡献。后续,学校和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力度,为更多的人才脱颖而出搭建平台。

  

环境与建筑学院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