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干部考察预告(2022年第2号)

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1208

校内各部门:

按照《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现确定对以下同志进行考察。现将有关考察事宜预告如下:

考察时间:2022年8月22日(周一)至8月26日(周五)

考察人选基本情况

饶平平,男,汉族,19847月出生,全日制研究生,工学博士,教授,中共党员,现任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系主任,拟作为二级学院副院长考察人选。

考察内容:依据干部选拔任用条件,全面考察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

欢迎干部群众对考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如对考察对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或来访的方式向上海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联系电话:55271621 ;信箱地址:军工路516号487信箱,邮编:200093;办公地址:格致堂401室)反映。

 

 

上海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考察组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