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环境与建筑学院副院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050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开展环境与建筑 学院 副院长 选任工作 。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 如下。

       一、岗位和职数

       环境与建筑学院副院长1名。

       二、任职条件

       人选应符合《上海理工大学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上理工委〔2021〕18号)规定的资格条件。

       三、工作程序

       环境与建筑学院副院长人选采用民主推荐方式产生。具体程序如下:

       1.发布公告。公布岗位、任职条件和有关要求。

       2.民主推荐。民主推荐工作主要在环境与建筑学院进行,包括谈话调研推荐和会议推荐,先开展谈话调研推荐,再进行会议推荐。

       谈话调研推荐参加范围:学院的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干部代表、一线教师代表等。

       会议推荐参加范围:环境与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推荐如有参考人选,须在会议推荐前听取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和审计处的意见。

       3.组织考察。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党委组织部按照相关要求开展民主测评和考察。

       4.决定任用。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拟任人选。拟任干部按照任前公示的有关规定进行公示。

       四、具体选任程序按照《上海理工大学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办法》(上理工委〔2021〕18号)规定执行。



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