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环境与建筑学院2022年“献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931

 “献爱心、一日捐”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体现了一方有难,众人相助、关爱他人的奉献精神。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要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讲话要求,学院每年举办一次“献爱心、一日捐”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20211221-25日,各工会小组组织教职工进行捐款。

二、20211228日(周二)中午12:30,环境与建筑学院举行2022年“献爱心、一日捐”活动捐款仪式(地点待定)。

三、实行教职工自愿捐款原则,捐款数额不限,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提倡党员和各级领导积极带头捐款,献爱心。

四、“献爱心、一日捐”的捐款,由学校帮困工作委员会统一管理、讨论决定帮困对象及金额,主要用于罹患大病的困难教职工。


 请学院老师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环境与建筑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