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COM公司领导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50

914日,AECOM公司健康医疗中国区执行总监朱希、华中区总监黄春华访问我校。副校长刘平会见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环境与建筑学院院长黄远东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座谈。

会上,刘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AECOM公司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专业优势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医疗器械学科发展基础上积极探索医工交叉发展的创新举措。

环境与建筑学院院长黄远东教授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表示期待学院与世界知名公司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AECOM公司健康医疗中国区执行总监朱希表示对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定位和生源质量表示高度赞赏,AECOM公司与上海理工大学的学科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理念也十分匹配,期待上海理工大学能够为公司输送更多优质的人才。黄春华总监介绍了AECOM公司近年来在工程全生命周期承担的主要业务及项目。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需求对接、产业学院、学生培养、设计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

据悉,AECOM 是世界知名的建筑工程顾问公司,全球顶尖的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公司从规划、设计、工程到项目及施工管理,提供项目全生命周期各阶段的专业服务,其业务涵盖交通运输、建筑、水务、新能源及环境等多个领域,作为《财富》500强公司之一,其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在大中华区,AECOM在包括香港、台北、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及成都等10多个城市成立了分公司,员工总人数超过6,500名。

刘平讲话  

朱希讲话  

黄春华讲话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