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结果

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7904

2021年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网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环境与建筑学院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7项,最终立项7项,资助总金额为273万元。其中,获批面上基金项目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基金的获批情况是衡量高校前沿创新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管理工作,坚持提前启动申报准备,调研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意愿,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报研讨会和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申报研讨会,充分调动学院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学院认真落实学校提出的“认真选题,提高质量”要求,对申报选题和申请书进行多轮论证,着力提高申报书质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体现了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全过程管理的积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