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180

813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召开了暑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建环系主任王昕主持,建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副院长王丽慧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昕老师首先说明了本次会议议题,包括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推进情况、建环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进展、2021届本科生就业相关工作以及研究生硕士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开展,并计划了后续工作安排。王海东老师针对近期开展的暑期夏令营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报名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并向各位老师通报了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相关工作的安排。于国清老师针对专业工程认证前期已完成的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丽慧老师总结了当前建环系暑期工作的初步成效,对后续工作安排提出了宝贵建议,并鼓励建环系老师积极参与到暑期夏令营工作中,为有意向报考我系的优秀学子提供服务。随后教师们结合自身经验,积极探讨暑期夏令营的具体内容,为即将到来的夏令营活动提供了宝贵建议。

这次会议中,各位老师共同为建环系的各项工作出谋划策,进一步增强了建环系老师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