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联合唱,党史共同学 ——环境学术研究生党支部与控江路121弄居委会党总支联合开展唱红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067

同唱经典红歌,喜迎建党百年6月9日上午,我院环境学术研究生党支部应长白新村街道控江路121弄居委会党总支邀请联合开展唱红歌系列活动,从支部中选拔5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长白新村街道控江路121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汪晓明主持,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苏金发和社区部分党员干部出席活动。

风和日丽,暖风习习。唱红歌活动参与者分为7个合唱队,分别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百年,普天同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以及“齐唱峥嵘岁月红色金曲,共建校民和谐邻里之情”为口号,各队队员精神饱满、声音洪亮,良好彰显了庆祝建党百年的蓬勃姿态。

环境学术研究生党支部以《五星红旗》、《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首红色歌曲为依托,以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唱响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

齐唱红歌系列活动,旨在激发研究生党员及社区居民感党恩、颂党情、团结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唱响红色金曲、弘扬伟大爱国主旋律的饱满热情。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后续进一步开展更多校园社区联合活动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勉励支部每位党员以实际行动弘扬、实践、传播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