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素质·作表率”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1818

为进一步学好党史,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6月17日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集全体党员进行一次学习交流。此次集体学习,在个人自学本著作的基础上,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对党史基本著作的学习,从个人感悟出发,分享近期的读书心得。

活动开始,由支部书记王炳佳老师分享了最近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总结,也强调在党百年华诞之际,集中开展党史教育的必要性。一个小时里,大家重点交流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大家都积极分享,相互探讨,互相学习。其中郑金玉同志分享的一段话,让我们都深有体会:通过本次对于《中共产党简史》的阅读,重温了我们党一百年来伟大的奋斗历程,让我能够更加深刻的认识中国共产党,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深刻地感受到党是如何不断克服困难,完善自己,保持自身先进性。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以及优良作风。我们一定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铭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素质,作出表率。

活动的最后,王老师对这次活动作出总结,提出大家的分享都很有见地,能从大家的分享中看到潜心学习的成果,这样的学习交流也能促进我们支部的凝聚力,希望继续保持这份认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