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80

 为将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师党员于417日赴金山烈士陵园进行悼念,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重温这段悲壮的革命历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传承好革命先烈坚忍不拔、不怕牺牲、勇猛奋进的伟大精神。

  

  

在金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广场前,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在场教师党员们静默肃立,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感怀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最后,教师党员们为伟大的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鞠躬致敬。仪式结束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金山烈士陵园纪念馆展厅,重温英烈们的光荣事迹,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

  

现场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进行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也是对坚定信仰,回望初心使命的一次鞭策,在学习党史的同时,传承好先烈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并将革命精神发扬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才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