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室动态】伦敦大学学院(UCL)土木工程系终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明中来环境与建筑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258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博士,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博士后,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士,现任QS世界大学排名第八、“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的伦敦大学学院(UCL)土木工程系终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明中于323日下午3点在环境与建筑学院202会议室为环境与建筑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迈向可持续、耐久及韧性的混凝土基础设施”的学术报告,由迟琳老师主持。

张明中老师在报告中系统全面地分享了其在可持续材料、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耐久性、微观结构与性能的关系、多尺度多物理建模等方面所作的大量具有全球首创性的研究成果。在介绍具体研究内容及研究过程的同时,也传授了一些科研学习的方法和思想。同时还介绍了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 的学习与生活,鼓励与会同学到UCL交流深造。

报告结束后,张明中老师还同与会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提问互动。此次报告不但拓宽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视野,也将会对老师和同学们之后的研究学习提供很好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