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举行支部书记沙龙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27

325日,环境与建筑学院举行“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开好新局”支部书记沙龙(第二期)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会上特邀请学院“学党史、促党建”辅导员陈瑞芳为支部书记进行党史学习指导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金晶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金晶领学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并向与会成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她强调,从历史节点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时,吴坚勇书记的讲话也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就是要求我们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深化规律认识,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知行合一,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要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与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结合起来,将初心和使命践行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上。

陈瑞芳指出,党史学习不仅仅是学习党史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习我们党在艰苦卓绝奋斗过程当中的昂扬精神,学习党在艰难险阻的斗争过程当中的宝贵经验,只有我们党员传承好红色精神,继承好红色经验,并将这些宝贵财富运用到克服实际困难过程当中,才能真正体现出党史学习的意义。此外,陈瑞芳还从如何学习党史的角度,向与会基层党支部书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帮助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内更好的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学党史、促党建辅导员陈瑞芳指导学习  

  

  

随后,与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学习。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秀君表示,经过今天的交流,学习到了如何开展党史学习,如何将学习与实践有机的结合,这也对实际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历史很精彩,我们只有以史为镜,不断学习,才不会忘记我们的起航地。

现场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