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促发展,红色动能展新貌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413

        1210日上午,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一行领导由京口区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国林带领京口区健康路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赴我校环境与建筑学院进行党建联建交流座谈。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金晶、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出席本次座谈,环境与建筑学院副书记冯磊主持会议。

首先,谢锡浩副部长对孙国林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党建举措进行了介绍,并对孙部长加强校地合作交流的实际举措表示支持和感谢。

孙国林部长对学校党委相关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推介了京口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京口区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激发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的强大动能,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孙国林部长认为校地党建联建将为京口注入更多新鲜力量,激发更多“红色动能”。

    金晶书记代表学院向京口区孙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环境与建筑学院整体情况,特别就学院党建特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学院青少年科技站、大学生课程思政讲师团与社区的党建联建工作提出了更多的展望。

会上,双方签订了镇江市京口区委与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建合作备忘录,达成“四个共同”的共识,即共同筑牢组织基础、共同促进队伍建设、共同推动治理服务和共同助力产业发展。以确保推进区域化党建创新发展,实现党建联结贯通、融合发展,不断增强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

镇江市京口区委与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签约仪式

孙国林部长一行前往上海理工大学校史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