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领导进行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4浏览次数:310

1113日,上海理工大学与镇江市京口区委交流座谈会在格致堂召开。

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马贞俊带领区人才办,区科技局等部门主要领导,来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金晶,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出席,就业指导中心、环境与建筑学院、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工作负责人共同与会交流。座谈会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主持。


与会领导分别就环建学院、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京口区历史人文、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等进行了介绍;就上海理工大学与京口区深化产学研交流,促进校企合作交换了想法和意见。双方就我校教师深入地方工作,促进地方企业与高校科技人才和成果对接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谢锡浩副部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鼓励青年教师深入地方、服务基层。马贞俊副区长表示,京口团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力促高校、企业产学研深度融合,并邀请上海理工大学来京口考察,为京口创新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