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术研究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主题党课暨参观“新上海成长史99个瞬间”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6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理工大学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工作安排,11月4日上午,环境学术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主题党课暨参观“新上海成长史99个瞬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由组织委员张思濡及其小组成员在环境与建筑学院306室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主题党课,随后出席活动的全体党员前往军工路1100号校区参观学习“新上海成长史99个瞬间”展览,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共计23人。

环境学术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思濡协同小组成员从“重温习总书记教师节寄语”、“学习领会寄语精神”、“贯彻落实寄语精神”以及“勇担时代使命,实现青春理想四个维度,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教师的殷切期望,从深刻把握好“新肯定、新期许、新要求”三个关键词展开讲解,向在座的各位党员深刻诠释出“勇担时代使命,实现青春理想”的永恒主题。她指出,新时代青年只有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培养过硬本领才干、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才能担当好时代责任。

在军工路1100号校区的参观现场,各位党员通过认真观看展览海报、仔细记录展览内容,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全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不负时代使命,勇攀时代高峰”的理想信念,同时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为今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