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举行“四史”学习教育青年讲师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400

1015日下午,环境与建筑学院举行了“四史”学习教育青年讲师选拔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课程思政领航团队负责人及参赛青年教师团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彭斌主持。

学院四个领航团队的教师代表就领航团队建设基础、本次参赛选题构思、表现方式和人员组成几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评议,就与各专业结合的紧密度、切入点、内容设计等方面给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并明确了进一步完善的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金晶教授在总结中指出,参赛团队应正确理解学校要求,既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主题,又要充分体现学院的学科和专业特色,并结合国家战略布局、上海城市发展,以小见大、言之有物地讲述学习“四史”的心得体会,充分体现新时代青年教师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