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环境与建筑学院积极推进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476

    在我校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总体部署下,环境与建筑学院高度重视土木工程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并充分利用暑期有效推进相关工作。

720日,环境与建筑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黄远东教授主持,学院书记金晶教授、班子成员和全体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学院副院长王丽慧教授学院层面推进土木工程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汇报;其次,与会老师就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等做了深入研讨,并确定了下一步申报工作的目标和推进方案。

    812日,环境与建筑学院再次通过腾讯网络会议召开了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黄远东教授和各个方向的负责教授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各个方向负责教授汇报了本方向申请资料的整理和优化工作,在交流暑期工作推进成果的同时,就申报推进中的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黄远东院长肯定了各方向负责人与青年教师在申报资料整理凝练工作的辛勤付出,强调应准确把握申报指标体系,进一步整合资源挖掘潜力,积极将学院学位点申报和学科建设向更高的层次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