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市“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与环境土木工程研究生暑期学校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07-18浏览次数:547

  2016年上海市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与环境土木工程

研究生暑期学校顺利闭幕

714日上午9:00,上海市学位办主办,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环境与建筑学院、国际交流处共同承办的2016上海市“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与环境土木工程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格致堂举行了结业典礼。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出席了本次闭幕仪式,并为暑期学校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本次暑期学校历时12天,吸引了来自全国17所高等院校的80多名青年教师、博士和硕士生参加,中国科学院孙钧教授、亚琛工业大学校长顾问Rafig Azzam 教授、我国首批长江学者李杰教授、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教授、香港大学岳中琦教授等国内外顶尖专家为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悉心指导下,承办单位通力协作、共同努力,2016上海“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与环境土木工程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标。扩大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影响。


焦雪勐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