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准则》与《条例》

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345

 

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准则》与《条例》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218日上午,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准则》坚持正面倡导,重在立德,树立了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条例》围绕党纪戒尺要求,重在立规,划出了不可触碰的“底线”。两个党内法规正反互补、高低结合,是我们党发出的道德宣示和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号角,意义重大。通过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对新《准则》、新《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受益匪浅,对新形势下我党承担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牢记入党誓词,严守党规党纪,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重要性及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