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英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1395

公司简介

上海英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检测、咨询、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加固与改造专业公司,具备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是全国工程抗震与加固改造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公司专门从事建筑物检测鉴定,技术咨询,加固设计施工,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和应用,业务涉及商业民用建筑、工业厂房、隧道桥梁及市政工程、历史保护建筑等领域。

公司2015年校园实习招聘面向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民建、结构力学、建材、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的2015年毕业生,要求应聘者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无不良嗜好,并能掌握基本的专业知识。

以下为具体招聘职位描述:

技术研发部结构设计:2名

职责:负责改建项目的结构设计、房屋检测及施工现场技术支持。


工程部施工管理:2名

职责:工程现场的施工管理工作

合约计划部预算合约:2名

职责:负责工程招投标、内部成本核算、竣工结算及合同资料管理。


注:1、表现优秀者,毕业后可按管理培训生进行录用;

2、具体实习时间可面议,根据学生自身学习的情况来定;

3、学生在公司实习期间,公司会进行考核,表现优秀的学生薪资提升,甚至可提前转正。


针对上述职位管理培训生,特别说明如下:

1.大学期间综合成绩排名前50%以内,具备主动学习的愿望及良好的学习能力。

2.有强烈的责任心,认真,务实。

3.具备优秀的自我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掌握一定的沟通技巧。

4.公司将对管理培训生高标准严要求,并进行重点培养。

5.管理培训生入职即可获得5500元的初始月薪(税前),第一年年收入6-8万元整,一年之后视个人发展程度提供薪酬提升最高50%的机会,无进步或者培训不理想的转为一般员工;三年之内视个人发展程度提供升任部门高级主管或部门负责人的机会,年收入达到六位数。


有意向者请将电子简历发至:taj20070437@163.com发送简历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