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桥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1043

     重庆万桥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原交通部重庆公路研究所)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桥梁索缆成套技术研究、试验、检测、生产,制造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于2000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连续多次荣获重庆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拥有从事桥梁索缆的科研开发、试验检测、设计制作和咨询服务等管理技术人员48人,其中高级职称17人,博士、硕士学位8人,国家突出贡献专家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3人;拥有长期从事桥梁索缆制作、经验丰富的技术工人和售后服务人员97人。主持编写了《公路斜拉桥设计规范》(JTJ027-96)、《斜拉桥热挤聚乙烯拉索技术条件》(JT/T6-94)、《斜拉桥热挤聚乙烯高强钢丝拉索技术条件》(GB/T18365-2001)、《悬索桥预制主缆丝股技术条件》(JT/T395-1999)、《公路隧道照明灯具技术条件》等国家及行业技术标准或规范。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技术和先进的生产、试验和检测成套设备,其中桥梁结构动力试验设备在亚洲处于领先地位。2007年,公司实施了战略扩张,国内率先采用内地(重庆)、沿海(福建)两点布局模式,厂房总占地面积增至200亩,年生产索缆产品能力达到50000吨以上。公司除了具备显著的人才优势、强大的技术优势、独特的新产品研发能力外,公司依托重庆交科院所具备的科研开发、试验检测、销售渠道等优势是业内其他企业所无法比拟的。公司已承揽国内100多座桥梁的索缆生产项目,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现急需钢结构钢材性能试验,桥梁索缆和钢绞线性能试验研究类应届毕业研究生若干名。待遇薪酬面议。有意向的同学可到学院207室咨询张治国老师,也可与公司耿总联系,再确定后续事宜。

     联系人:耿总电话:18008377518 电邮:gengbo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