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境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928

上海境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诚聘人才

     上海境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于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理工科技园区而成立的专业建筑环境行业公司。公司借助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理工科技园区的技术资源,专业从事建筑环境改善、空调设备销售及安装,建筑环保节能工程及相关的产品开发和工程施工,管理和售后服务。

     公司以上海理工大学雄厚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为依托,以“质量为生存,以管理出效益”的经营宗旨。以经济建设为公司的立足之本,同时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加大智力投资和技术培训力度,全面提高整体素质。公司设有工程设计部、工程部、售后服务部、财务部等。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本公司一贯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素质的服务”。

一、设计主管 一人

要求:有独立设计空调系统的能力,熟悉辐射空调系统的优先考虑;参与过实际项目,具备绘制施工图能力;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时间观念,能克服困难按时完成工作,不拖沓;有一定的组织和领导能力。

待遇:年薪7万左右

二、技术支持 三人

要求:熟悉空调系统原理,有一定的实际经验;了解辐射空调系统;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吃苦耐劳;能适应项目管理工作;性格乐观、开朗;喜欢运动,擅长篮球者优先。

待遇:年薪5万以上

三、销售 二人

要求:有较强亲和力;有较强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处理问题冷静、果敢;能顾全大局,以公司利益为重;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诚实守信,待人真诚,不计较短期个人得失,有自主创业理想者优先。

待遇:年薪4.5万+项目提成

 

请将您的简历、应聘岗位发至我司邮箱 jhhj_ac@163.com

联系人:毛信义 13472797937

公司地址:上海市国浩路88弄3号2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