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有限公司(Rider Levett Bucknall Ltd)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2-17浏览次数:2466

利比向业主提供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我们的一百多家办事处遍布美洲、亚洲、欧洲、中东、非洲及大洋洲,员工达二千七百多人。

   我们在中国共设有二十家办事处,包括香港、澳门、北京、成都、重庆、大连、广州、贵阳、杭州、南京、海口、沈阳、上海、青岛、深圳、天津、武汉、无锡、西安及珠海,员工约一千四百余名。

   我们为众多房地产标杆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与客户合作无间,彼此携手共创佳绩。 我们时常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处处以了解客户的需要为重任,籍此为客户提高高品质的专业服务。

毕业生招聘

    我们唯才是用,并能接纳不同背景与文化的人士。只要你具备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处事条理清晰、为人自信、富于创意、乐于改进、能与人交流观点、并且对客户、公司使命及项目勇于承担责任,我们欢迎你加入利比并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我们认为注入新人对公司长期成功是重要的,故此我们寻找有潜质的专业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培训计划: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民建、给排水、电气工程、建筑环境及设备工程、建筑设施智能技术等相关专业。

   利比是亚洲雇用最多毕业生的工料测量公司,每年聘请近百位毕业生。毕业生分布各地区办事处,有机会在不同国家工作。

    在利比工作,我们承诺让你有持续进修与发展的机会,同时扩展你的视野,充份发挥你的潜能。

培训  

利比除了提供具挑战性的工作及优厚的待遇外,更给予员工适当的培训,助你尽快获取专业资格。

晋升阶梯

当你考获专业资格,你便有晋升的机会,你也会成为专业人才的一员。只要你努力工作,你的志向与天份都能得到全面发挥,前途一片光明。利比提供具竞争性的起薪点和优厚的公司福利。

 

申请办法

如有兴趣申请中国各地区职位,可将履历电邮至如下地址:

 

北京:beijing.recruit@cn.rlb.com

成都:chengdu.admin@cn.rlb.com

重庆:chongqing.recruit@cn.rlb.com

大连:dalian@cn.rlb.com

广州:guangzhou.recruit@cn.rlb.com

贵阳:guiyang.admin@cn.rlb.com

杭州:hangzhou.admin@cn.rlb.com

南京:nanjing.admin@cn.rlb.com

上海shanghai.recruit@cn.rlb.com

青岛:qingdao.recruit@cn.rlb.com

海口haikou.recruit@cn.rlb.com

深圳:shenzhen.admin@cn.rlb.com

沈阳:shenyang.admin@cn.rlb.com

天津:tianjin@cn.rlb.com

武汉:wuhan.recruit@cn.rlb.com

西安:xian@cn.rlb.com

珠海:zhuhai.recruit@cn.rlb.com

无锡:wuxi.recruit@cn.rl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