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分院2014年应届生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1250

企业简介:

     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一公院)始建立于1952年,前身为交通部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现隶属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公路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监理领域大型骨干企业,同时具有市政、建筑设计、咨询资质。在全国交通系统最早跻身“中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之列。

     一公院现有职工近3000人,固定资产规模10亿元,年新签合同额超过20亿元。业务范围涵盖公路、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地质勘察设计、建设和咨询,国(境)外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项目,能够独立承担国(境)内外高等级公路,及其复杂结构大型桥梁、特长隧道勘察设计和监理咨询业务,同时也能承担市政、建筑等的勘察设计和监理咨询业务,具备大型公路工程项目代建和设计施工总承包能力。一公院建立了完整的生产经营网络和管理、科研体系,公司现有14个职能管理部门、11个业务管理机构、7家子公司、8个生产分院和32个地方经营网点。公司拥有“多年冻土公路建设与养护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科研试验检测中心和10个专职研究机构。公司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工程设计(公路及市政行业)、测绘、咨询、地质灾害防治等八项甲级资质证书,具有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一类资质证书,一直承担着行业法规、标准、规范等的编制以及对重大公路建设项目代部咨询、评审任务。

     60年来,一公院共承担了8多万公里的公路勘察设计任务,其中高等级公路近万公里;勘察设计桥梁7万多延米,其中特大型、大型桥梁500多座;勘察设计隧道16万多延米,其中长大隧道40多座;承担市政工程年设计费达3亿多元,涉及市政道路、给排水、轨道交通、风景园林等。勘察设计项目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业务范围涉足亚非地区18个国家。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奖、省部级特将、优秀勘察设计奖等200多项,为我国交通事业发展建立了卓越功勋。

     深圳分院成立于1995年,是我院在深圳独立注册的驻外分院,直属总院管理,办公地点设在深圳市福田区,分院员工均在深圳立户,福利待遇按照深圳标准制定。分院发扬“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精神,近年来深圳分院在领导的带领下,注重实效的工作,开拓创新的精神,经过团结一致的艰苦奋斗,至今已发展成珠三角地区勘察设计行业的重要力量,勘察设计业务范围立足深圳,面向珠三角地区及华南地区,同时积极开拓周边省市及国际的勘察设计市场。主要从业包括公路及市政工程的的前期研究、咨询、勘察、设计等多元化业务。2013年勘察设计合同额上亿元。

现在,深圳分院正以执着的赤子情怀,激情的设计理念,描写着和谐社会的美好前景,开拓着崛起之路,谱写着明天更加壮美的锦绣华章。发展中的中交一公院深圳分院诚邀精英加入,激流勇进,用你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团结奋斗,开拓出一片属于我们大家的天空。

人员需求:工程设计人员

岗位职责:从事公路、市政工程规划、设计及相关管理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深圳分院2014年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道路

4

硕士

市政道路设计

桥梁

4

硕士

桥梁设计

隧道

4

硕士

隧道设计

城市规划

4

硕士

城市规划设计

给排水

4

硕士

给排水设计

 

其他要求: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合作;有责任心和事业心;能承受

工作压力,敢于挑战并能吃苦;英语六级证书,具有熟练口语能力,计算机等级证书齐全,绘图技巧熟练。身体健康,成绩优异。具体情况也可到学院207室咨询张治国老师。

电子简历请发到zjygyszfy@163.com,文件名称为“专业-学历-学校-姓名-

性别”。请在邮件中注明申请的岗位,请注意全部附件的大小不要超过1M。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140115日。对于符合条件的同学,将尽快与您联系,安排笔试和面试。

联系电话:0755-83938133-727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