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美通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662

        上海城市美通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由上海市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与城市美通(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的具有专业资质的沪港合资企业,主要为工业和民用建筑提供机电设备工程安装服务,特别是对建筑物内的中央空调系统设计、制作、安装、调试、维修、保养等提供服务。

        公司在近十年承接的项目涉及宾馆酒店、医院、政府大楼、制造业、化工、民用建筑等各行业,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无论是进度、质量、安全,还是文明施工,都得到业主的好评。公司近期主要项目有:迪斯尼梦幻世界、东方明珠、上海大众配套厂等等,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壮大,公司计划近期培养有关的技术和管理人员,公司除提供良好的薪酬待遇外,同时也为员工提供持续的学习和培训机会,公司愿意为每一个有志员工提供足够的施展才华的舞台。

招聘岗位:

项目管理人员

招聘专业: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给排水

岗位要求:

1) 专科以上学历

2) 热爱本职工作,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 工作认真、积极、有高度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4) 善于沟通,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5) 熟练掌握AUTOCAD绘图技能

联系方式:

陈于莹TEL65540076FAX65524818 MOBILE13801672552

E-MAILshmeitong@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