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与金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2-11-02浏览次数:415

        环境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曙刚、副院长陈有亮、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周志云和李秀君等一行4人应邀于1031日上午赴金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受到了金山区建设与交通管理委员会、市政管理署等相关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

        刘曙刚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在校企合作洽谈会上发言,他回顾总结了去年受金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的委托,为其培训6名学员的培训工作情况与体会,他高度肯定了金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领导对人才培养的重视;详细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及环境与建筑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学科概况、人才培养及办学特色;并就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初步设想,希望双方积极探讨新的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人才培养和社会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有亮教授重点介绍了土木工程系的专业特色、师资情况和研究方向及土木系与国际知名大学、隧道股份等的合作情况。

        金山区建设与交通管理委员会副书记吴一鸣、市政管理署署长王治权、上海锦石市政养护公司总经理范明良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洽谈会并先后发言。王治权署长对我院为金山区市政工程管理署培训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及新技术、新材料的引进和应用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吴一鸣副书记详细介绍了金山区建设与交通管理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能及建交委下属7个署的概况,他认为,金山区建设与交通管理委员会及其下属5个署的工作性质与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的学科、专业和科研方向完全是对口的,人才和高新技术也正是他们单位最缺乏和急需的,能有机会与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合作,是他们最期望的。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洽谈,能找到合作的切入点。

        双方经过深入的交流,最后就建立学生实习基地、人才培训、科研项目的合作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刘曙刚书记向对方单位领导介绍学校、学院概况

刘曙刚书记向对方单位领导介绍学校、学院概况N

向对方单位领导介绍学员成绩

向对方单位领导介绍学员成绩

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