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招标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132

各学院(部):

受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决咨委”)委托,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现公开发布《2019年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招标课题研究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指南》详见附件1,所有课题申报题目不得更改,研究周期为六个月。

请我校老师下载填写《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2019327日前将签章齐全的申请书一式4份(课题组签字、学校财务处盖章齐全,A4双面打印)交至学校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上报至上海市科委。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我校单位基本资料请登录学校科技处网页“文档下载——省市级相关文档”下载“申报科委项目单位相关资料”。

附件:1、2019年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招标课题研究指南.pdf

      2、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课题申请书.doc


科技处联系人:黄华杰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处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