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系列专项课题(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074

各学院(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十一届市委六次全会部署,围绕全市2019年重点工作,现将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系列专项课题(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具体通知内容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招标期限:系列专项课题招标期限不同,请仔细查阅;

2.申报受理:请以我校为依托单位的申请人,按各专项指南通知要求,提前1-2天完成申报工作。申请书和课题设计大纲的纸质版比指南要求的多交一份用于学校存档,电子版请发送至usstkjc@126.com。如项目提交日期遇节假日,请提前告知我校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


附件:

1关于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国际航运中心专项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校内619日截止)

2关于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城市治理专项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校内613日截止)




联系人:黄华杰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处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