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315

根据上理环建委[2022] 04号文件要求,经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一、     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黄蓓佳,女,19848月出生,汉族,籍贯浙江义乌,201210月参加工作,2004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工学博士,拟任环境与建筑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

徐苏云,女,198310月出生,汉族,籍贯湖南邵阳,20129月参加工作,2005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香港浸会大学生物系环境科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工学博士,拟任环境与建筑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

张晓东,男,19863月出生,汉族,籍贯辽宁沈阳,20138月参加工作,2008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工学博士,拟任环境与建筑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

二、     公示时间

202337日——202339

三、     反映情况受理电话

对上述同志有何意见,请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在上述时间内向学院党委反映。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学院党委联系电话:55275979,电子邮箱:liye_5@usst.edu.cn。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

 

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