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教育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28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满载着学期伊始的这份激动,环境与建筑学院全体教师携手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91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先进制造大楼辅楼报告厅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教育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会上,学院党委特邀请学院“学党史、促党建辅导员”陈瑞芳老师为学院全体教师做《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专题党课。

党课开始,陈瑞芳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向与会教师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高校教师越是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越是能够看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的辉煌成就,越是能明白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肩负的重担,才能更好地奋进新时代。

    除此之外,陈瑞芳向与会老师重点介绍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党的教育方针,并通过详细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勉励与会老师成为新时代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陈瑞芳:《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