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建学院再次举行考风考纪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000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1月9日中午,环境与建筑学院在welink平台上再次召开考风考纪宣传动员会议。学院领导、专业系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院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先强调了学校关于学术诚信和考试安全等方面的文件精神,并从几个典型案例入手,详细介绍了各类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的监考工作规范、学生考场纪律以及违纪行为的界定和处理程序等。要求同学们要正确看待考试,调整好心态,积极复习,认真对待每一门考试,以平和理性的心态面对考试成绩。辅导员老师详细解读了《上海理工大学学生考试纪律规定》,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解释了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进一步强化学生积极备考的动力与诚信考试的决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强调考试纪律,杜绝期末考试中出现任何形式的考场违纪作弊现象,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及时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严肃考风考纪,保障考试工作在良好氛围中顺利进行。同时敦促和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靠自己的努力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