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建学院与合作企业研讨“环境与建筑工程产业学院”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305

1230日, 受“环境与建筑工程产业学院”合作企业上海宝业集团邀请,环境与建筑学院班子一行专程到访宝业集团上海总部,就共同推进产业学院建设,落实下一阶段实施计划展开洽谈。

环建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通报了“环境与建筑工程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和学院进一步改革探索的思路,环建学院院长黄远东与宝业集团副总经理王伟东交流了对工程人才培养的想法并达成了共识,环建学院副院长彭斌与宝业集团技术、人力和教育部门负责人讨论了2020年的具体实施步骤。上海宝业集团领导表达了深入推进“环境与建筑工程产业学院”建设的期望,并提出与环建学院共同申请、建设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要从场地、资金和教学硬件等各方面提供更多抓手,形成长期、稳定的创新工程人才培养模式。

通过本次交流,校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彼此需求,对于2020年深入推进“环境与建筑工程产业学院”的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