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祈愿,筑梦未来”元旦送祝福,新年立新志——环保社党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30

        习近平总书记用“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勉励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为了让环保社党支部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能明确目标,树立理想,1226日晚,环保社党支部在学院306会议室组织了“同心祈愿,筑梦未来”元旦同祈福,新年立新志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环保社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在风铃上作画,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自己的专业理想。有的同学希望通过一幅风景画来表达情感,而有的同学则希望描绘中国元素来表达寓意。在经过一番思考和讨论后,大家纷纷动手便将自己的想法描绘在风铃上。整个创作过程,同学们十分投入,用手中的画笔,一笔笔勾勒出未来的模样,创作出独一无二、各具特色的风铃。

     

作品展示

       在活动尾声,同学们彼此分享了作品的创意和涵义。预备党员诸忆菲的作品是一只随祥云而至的仙鹤,她说:“中国文化和中国元素在全球的传播和影响日益增强,这是我国综合国力不断提升的体现,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我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令月吉日,瑞彩祥云!”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徐佳政托着他画的“地球宝宝”说道:“身为一名环境工程的学生,对环保有着自己的职责。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学习更多专业知识,投身祖国的环保事业,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绵薄之力,也祝愿地球这一人类的家园能够越来越美好!”其他同学也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拼搏进取的决心。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练就过硬的本领,砥砺奋斗,勇担时代责任。

 

环保社党支部

2019.12.30

合影和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