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绘《党章》,争做合格党员 ——环建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441

11月份,环境与建筑学院的2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学校第十二期党校培训班,为促进同学们学好党章,深入理解党章,提升党性修养,环建学院组织开展了《党章》学习手账制作及展示活动。

本次党校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以《党章》为原本,以当下学生比较喜爱和擅长的方式——制作手账来展现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同学们自行选取《党章》的任一章节内容,根据自己的学习和理解,将其制作成图文并茂、个性鲜明的学习手账。活动中,同学们拿起《党章》兴趣盎然、跃跃欲试,认真研读后,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将板正的文字内容在自己的手中转化为一幅幅精美的图画、漂亮的排版和生动的手账。每位同学都在一周内成功完成了自己的学习手账,在集中展示环节,同学们兴致勃勃,互相点评,互相学习,场面十分热闹。

《党章》学习手账展示(部分)

        学习贯彻好党章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本质要求,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保证。此次《党章》学习手账制作及展示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广泛参与的过程中,发挥出了学习活力和学习智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作为党校培训班理论报告的实践补充,手账制作让同学们从学习输入到学习输出,更加融会贯通地把握了党校内容,更加扎实地理解了党章内涵,为发展对象们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锻炼能力、提升党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环建学院《党章》学习手帐展示

环境与建筑学院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