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退休老教师主题调研会暨“浓情九九重阳节”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42

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了解学院建院背景,发展历程以及为学院未来发展把好方向,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关心退休教师的工作,促进退休教师的身心健康,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学院党委2019109日上午召开退休老教师主题调研会暨“浓情九九重阳节”主题座谈会学院党政工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焦雪勐主持。

焦雪勐代表学院向各位老领导、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学院良好局面离不开老教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焦雪勐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在主题教育中,经过学院领导班子认真研讨,重点推进学科点申报工作、课程思政领航学院建设工作以及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黄远东向老教师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汇报了院系工程认证和博士点申报工作的具体情况。希望老领导、老教师继续关注、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老教师们对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交流过程中,老教师表达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