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三严三实”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328

 

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三严三实”专题片

20151119日中午,土木工程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济济一堂,在学院306会议室观看了以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的教育专题片《境界》。

专题片围绕邹碧华、汤庆福、“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孙建平、瓮祖亮,以及在上海市遴选践行“三严三实”的优秀领导干部等12位先进典型事迹展开,充分展现了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一心为民、勤勉奉公、“三严三实”的高尚境界,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召力。其中“我不追求生命的长度,我更看重生命的宽度”、“既然答应组织了,我肯定会认真完成,这一句句朴实的话语震撼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教师。通过专题片的观看,大家感受了先进典型的奉献精神,一致表示要努力汲取精神力量,查摆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实做好每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