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发布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1736

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一、公司简介

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努力,已经从单一运输业发展成为集冷链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人文流五流合一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2011年5月由“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改制为“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企业。公司采用先进的ERP信息管理系统,在人事财务、仓库管理、制冷过程、运输成本等方面,确保优质高效的物流技术品质,努力满足不同客户与供应商的需求。2014年,公司注册资本为6396万元,销售收入16亿元。


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 是国内最早从事冷链物流的公司之一,具有丰富的冷链物流运作经验 。 网络覆盖全国90%的重要城市,主要客户有光明乳业、蒙牛集团、可口可乐、哈根达斯、肯德基和麦当劳等。公司拥有冷藏车辆300余辆,特种车辆150余辆,其他运输车辆200余辆,另有可控外协车辆3000余辆。每日公司冷链货物吞吐量5500余吨。公司仓库运作面积约35万平方米,其中冷藏、冷链仓库约20万平方米。现有仓储基地47个,未来三年内将完成100个仓储基地建设,并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武汉等一线城市建立大型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和众多配送网点。近20年来,通过专注于冷链物流的发展,公司在冷链物流管理及技术研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冷链业务销售收入以每年约15%的速度递增。


公司冷库建设技术、全程温度可视化技术、仓储管理技术、运输路径优化技术、供应商方案设计技术等方面已成为行业领先。2014年12月12日,公司被中国冷链物流联盟评为全国冷链物流50强企业排名第二,全国冷链物流50强企业第三方食品冷链物流服务商第一名。


公司的另外一个核心业务板块是汽配物流,以德国、美国、法国、日本这四大汽车产业先进国家的制造商为主要合作客户,例如大众汽车、东风标致、路虎、福特、丰田、宏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全国各地拥有14个仓库,运作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具备强大的物流资源整合及调配能力。公司的汽车零配件运输模式采用行业内领先的精益物流模式,仓库运行以循环取货和3C模型技术(集货、交叉转运、合并运输),利用物流调配系统与线下智能物联网技术,真正实现了从中转库直接将零部件运输到汽车生产线,从而大幅降低了运作成本,满足客户需求。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2、招聘人数:5

2、专业及学历要求:暖通、制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工作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4333号楼19

三、薪资政策

按照《劳动法》及地方法规规定办理五险一金,享受中餐补贴、通讯补贴、学习培训等福利。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小姐

2、联系电话:021-6276176518516091839

3、简历电子版可发至邮箱:zhangxia@zhengming-sh.com81925913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全称-姓名–学历–专业,例:XX大学–李强–硕士–金融学

4、简历以“学校全程-姓名-学历-专业“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