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土木工程系岩土工程国家自然基金课题组成员倪静获美国土工合成材料研究院科研奖

发布时间:2010-08-10浏览次数:365

 

我校土木工程系岩土工程国家自然基金课题组成员倪静获美国土工合成材料研究院科研奖
 

        我校土木工程系国家自然基金课题组成员、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博士生倪静日前收到美国国家土工合成材料研究院院长Robert M. Koerner博士的来信,她所申请的本年度美国土工合成材料研究院科研奖获得批准,并因此获得一万美元的奖金。同时,倪静博士生被吸收为美国国家土工合成材料研究院理事。

        美国国家土工合成材料研究院是国际土工合成材料最顶尖的科研机构之一,每年在全世界范围内选拔5名以内最优秀的从事土工合成材料的博士生授予该奖。倪静同学于2005年9月至2008年3月在我校土木工程系岩土工程课题组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膜材料与膜结构。硕士毕业后获全额奖学金前往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膜材料在铁路路基加固中的应用。倪静同学的获奖为我校土木工程学科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