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召开2010年大学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4-07浏览次数:474

 

        2010330下午1:00-3:00,环境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系召开2010年大学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曙刚、院长张道方、副书记曲德强、毕业班辅导员杜清老师以及土木系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系主任陈有亮教授主持。

        张道方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在二级管理过程中改革和发展的思路和设想,并对土木工程系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曙刚书记勉励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在去年全校签约率第一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力争保住签约率第一的好成绩。曲德强副书记介绍了目前全校和学院的学生就业情况,并介绍了今年的大学生就业形势。杜清老师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06级每一个同学目前的就业现状以及下一步可以采取的一些促进就业的具体措施。

        最后,陈有亮教授详细介绍了目前土木工程系在学生就业工作方面采取的一些积极举措。他认为,土木工程系历来把学生的就业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员参与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已成为土木工程系的传统和特色,面对全球金融风暴给今年的就业工作带来的困难和压力,陈有亮教授表示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将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新建一些的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和适应市场的能力,确保土木工程系学生的高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