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荷大学建筑系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0-03-25浏览次数:395

 

韩国仁荷大学建筑系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0年3月16日下午,韩国仁荷大学建筑系主任Jin-Ho Park教授带着24名仁荷大学建筑系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来到环境与建筑学院交流访问,他们的来访受到了环境与建筑学院张道方院长、刘曙刚书记和土木系主任陈有亮老师的热情接待。

        在学院417会议室里,刘曙刚书记代表环境与建筑学院对仁荷大学Jin-Ho Park教授及其24名学生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我校的悠久历史和传统,以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韩国仁荷大学建筑系的合作与交流。Jin-Ho Park教授对环境与建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谢意,高度赞赏及赞美我校的办学风格及优美的校园环境,并对以后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表示期待。随后,学院杨丽老师带领来访师生参观了校园和学院的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杜清摄)